close

陳欣瑤400.jpg 

陳欣瑤

 

我自06年秋季入北大中文系,作文一事,未及啟蒙。07年春,我加入「我」文學社,此後也只寫隨筆若干,表在自己家的小刊上。然而文學社的交遊生活我「文心」起並且解自己寫不成大作品,於是我從07年夏季於開始寫小。最初成型的《漸遠的英雄》後來在北大中文系第三屆「學」拿到原創類三等;寫於08年夏季的《駿馬嶺》隨後在第四屆「學」拿到原創類一等;更晚近的《千秋了北京大學第四屆「王默人小說獎」的二等了小小打小兩年裡我也零碎做些編書的事兒,不,遂呼朋引伴,外出消遣,在悠起來,唯一作為遺憾的,大就是我至今是沒能寫出歌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en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